讲故事的路人V

Vio的故事书。
草稿与存档专用。

啊……我突然发现lofter隐藏了好多,大家可以转战晋江。
依然是:讲故事的路人V

第五十五章:蝴蝶兰

     在这个世界上,你会遇到,无数的、无数的绝望。
  它们每一个都好像要把你彻底击垮。
  但是,你总能战胜他们。
  
  你们之间的对决,最后胜利的人,一定是你,也必须是你。
  
  纳西莎有些失魂落魄地回到了马尔福庄园。
  她呆呆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从天亮坐到天黑,直到夜幕高悬、月亮升到了天空中央,直到她听到客厅的门被人打开——她知道,那是卢修斯回来了。
  
  "茜茜,怎么这么晚了,你还不睡觉?"卢修斯一边脱下自己身上披着的薄风衣,一边对着客厅里的纳西莎说。
  但是他却没有听见纳西莎的答话。
  卢修斯这才注意到纳西莎今天的神色有些不对,于是急忙把那件薄风衣扔到了沙发上,三步两步走到了纳西莎的面前。
  "你怎么了,茜茜?是被人欺负了吗?"他坐到纳西莎的身边,有些担忧地看着她。
  
  "卢修斯,"纳西莎把身体缓缓地转向他,她的声音很是低落:"我的父母,他们究竟是怎么死的?还有阿尔法德,他是不是根本就没去他信中给我写的环球旅行,而是在了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...投入了梅林的怀抱?"
  
  卢修斯听到纳西莎的话,沉默了一阵,然后他轻轻地把纳西莎拢到了怀里。他把自己的下巴搁置到纳西莎的头顶,让她整个人都被拥抱在自己的怀中。
  "茜茜,"他轻声地说:"杀害你父母的凶手是来自德国的前圣徒,希姆莱兄妹。他们来到英国之后,转身投靠了Voldemort,变成了杀人如麻的食死徒。
  "那一次爸妈的不幸遭遇,就是他们犯下的罪恶,那是他们去强迫你父亲加入食死徒。你的父亲西格纳斯拒绝向他们屈服,所以才惨遭他们灭口。布莱克庄园的魔鬼火焰也是他们放的。
  "你的小舅舅阿尔法德通过自己的人脉网络,比我提前一步知道了这个消息,于是单枪匹马地去找这两个人复仇,最后——"卢修斯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"他们同归于尽了。"
  
  "那么这些事情,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?"纳西莎惨然一笑。
  "那是因为,茜茜,我会心疼的。"卢修斯松开环抱住纳西莎的双臂,微微后倾,抬起双手捧起她的脸,让她的眼睛直视着自己的眼睛。他的眼瞳里饱含疼惜与深情,望向纳西莎的眼神既专注又认真。
  
  纳西莎呆呆地盯着卢修斯看向她的眼瞳,她愣愣地看了几秒,然后突兀地向前扑进他的怀里,去感受他的存在,去呼吸属于他的气息。
  
  她总是这样有幸啊。
  她总是被各种各样的人尽力保护着,而不自知。
  
  过了一会儿,纳西莎从卢修斯的怀抱中退了出来。她平复了一下内心激荡的感情,站起身,居高临下地看着卢修斯,将双手撑在卢修斯头颅的两侧。
  "卢克,你这么晚回来,你肯定是饿了吧?"纳西莎的眼里闪动着恶趣味的光芒。
  
  卢修斯用眼角余光扫了一眼客厅的餐桌上,果然,他下午给茜茜寄的那封信还原封不动的放在那里,没被人打开过。他看向纳西莎:"你应该是没看到我下午寄给你的信息吧。今天晚上我有一场交际宴会,不得不参加,是新任魔的法部部长上任的贺宴。所以我才回来得这么晚。"
  
  "哦——"纳西莎拖长了语调,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感叹词。然后她站直了身子,单手拉住了卢修斯衬衫上的领带,使得那个领带拽着他衬衫的衣领,把他从沙发上拉了起来。"可是卢修斯,你要是不饿的话,我可是饿了。"
  她拉着卢修斯的领带,倒退着把他拽到了一间离客厅最近的卧室。卢修斯虽然有些摸不清头脑,但还是顺从的跟随着纳西莎的步伐,一步一步走进了那件房间。
  
  一进那个房间的门,纳西莎就用她空闲的那只手抽出魔杖,对着房门念了一个咒语,把那个房门紧紧地锁上。然后,她用拽着卢修斯领带的那只手用力一推,把卢修斯推倒在那个卧室的床上。
  在卢修斯微微有些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她又施了个魔咒,使得卢修斯的领带从他的衬衫上解下,像一条绳子似的捆住他的双手,把他的双手牢牢地绑在了床头。
  
  "亲爱的,"纳西莎笑得就像个魅惑的女妖,"今天晚上,我很饿。你这么秀色可餐,所以,我要把你吃得干干净净。"
  卢修斯有些惊讶地缩了缩瞳孔,但是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他坏笑着对纳西莎说:"乐意为您效劳,我的女王陛下。"
  
  一番激情过后,纳西莎懒洋洋地趴在卢修斯的怀里,她真是累得一个指头都不想动。
  卢修斯早就解下了手上的领带,用手轻轻地在她的背后,像撸猫一样地抚摸着她。
  
  这时,纳西莎的肚子响起了一阵'咕噜咕噜'的叫声,她这才想起自己几乎是一天没有吃东西了。
  卢修斯抬起上半身,让纳西莎靠在自己的人鱼线的位置,然后把被子拉到她的身上盖好。"这次是真的饿了?"他把玩着纳西莎的金发,然后对着空气打了个响指。
  
  随着他的召唤,'嘭'的一声,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家养小精灵,对着他毕恭毕敬地深鞠一躬:"主人,请问您有什么吩咐?"
  "让厨房给我做一个满是芝士的意大利什锦比萨,送到这个房间。大一点,记得要松脆可口,而且要上得快一点。"卢修斯吩咐到。
  那个家养小精灵点头称是,然后又'嘭'的一声消失在原地。
  
  纳西莎在卢修斯命令家养小精灵的时候没有出声,等到那个家养小精灵退下之后,她从被子里钻出来,搂住卢修斯的脖子,有些嗔怪地对他说:"哪有当家主母凌晨在卧室里吃披萨的?"
  "你不喜欢吃?"卢修斯淡淡地挑了一下眉,"我记得小的时候我们去厨房偷吃,你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口味的披萨。"
  "我指的又不是这个。"纳西莎拾起床头的睡衣,穿好之后又缩回被窝里。"我是说,这个行为与我们的身份不符?哪有哪家的夫人这么不注意规矩的?"
  "在我们家就可以。"卢修斯重新把纳西莎搂在怀里,他宠溺地亲吻着她的额头:"茜茜,在马尔福家,你可以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,没有任何的规矩可以束缚住你。这个,是我作为马尔福的现任家主,给予你的权限。"
  
  披萨很快就被做好了,被那个家养小精灵恭敬地递到卢修斯与纳西莎的床头。
  纳西莎不顾刚出炉的披萨的微烫,直接揪了一块,一边'呼呼'吹着气,一边放进嘴里咬了一口。
  卢修斯看她吃得开心,也凑上去在她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口,慢慢地咀嚼着。
  
  "卢克,我们的孩子什么时候会到来啊。"纳西莎开始思念她的小龙了。
  她的小龙和她一样,也喜欢吃这个口味的披萨。虽然他有时会微微嫌弃这样的食物上不了大雅之堂,但是他却会在宴会期间偷偷地跑到厨房,眼巴巴地看着她,然后和她一起背着宴会里那些衣着尊贵的男男女女,在厨房偷偷吃着这样一个被上流社会所认为是'不入流'的披萨。
  纳西莎心想,德拉科那样傲娇的样子可真是可爱。
  
  她现在十分迫切地期望她能早日再次见到她的小黄金龙。不过,纳西莎又有些犹豫,她很担心如果她的德拉科提前出生的话,会不会正好赶在黑魔王疯狂的时间段?从而会遭遇到什么前世未曾遭遇的不幸?
  如果是那样的话,纳西莎觉得她有的是耐心。她希望她的德拉科能够再晚一点出生,最好是在黑魔王被那个'大难不死的男孩儿'击败之后。
  
  "别着急,茜茜。"卢修斯虽然也很期待他和纳西莎的孩子,但是他不想因此给纳西莎压力。"也许,那个小调皮鬼正在偷偷地看着我们,和我们捉迷藏。当他觉得时间成熟啦,就会自然而然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的。"
  
  "我希望,我们的小王子啊,能够生活在一个很幸福的世界中。他不用经历我们所经历的痛苦与绝望,他只需要快快乐乐的,每天最大的担忧就是考试会不会不及格,以及他喜欢的女孩儿是不是也喜欢他。"纳西莎轻声说。她想起前世被迫长大的德拉科,心中隐隐发痛:"那个孩子可以娇纵,可以不懂事,我只求他能够平安幸福。"
  "我们的孩子一定会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中的。"卢修斯肯定地回答到。"不管外界怎么样,只要我还有能力,一定会把他庇护在一个你口中的那个无忧无虑的世界里的。"
  
  纳西莎依偎在卢修斯的胸口。
  未来还会有多少悲伤或是绝望呢?她并不知道。
  但是,就现在看来,那些其实都无所谓了吧。
  至少,在这一刻。她觉得自己非常、非常的幸福。
  
  我们终将为王。
  岁月会为我们加冕。 


评论(3)
热度(9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讲故事的路人V | Powered by LOFTER